页面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走一趟中学之旅

不管是学院或美国留学时,我常常很怀念中学生涯的时光。在美国时我还下定了决心要回学校好好走一趟,再次感受那些年的我们。

DSC_1149

看见他们一个个朋友嬉皮笑脸的走在一起,就好看见自己一样。那一身校服,年少懵懂的小孩,不禁察觉自已不再年轻了。

DSC_1017

DSC_1034

以前那里有一棵树我很喜欢。它让我有种充满希望的感觉。它应该也是我第一棵开始留意的树吧?!不过现在它只在我记忆里。有时看见一些很相似的树,我也想起它 ^ ^

DSC_1021

每个学生最讨厌的应该是考试吧?

DSC_1011

我也在这里度过了两个大考。可是我更想念我们在礼堂里举办的每一个活动。我有的记忆远远超越考试!

DSC_1014

从校门走到班上,我好像在自己在自己时光隧道里头,一幕一幕中学生涯的情景都出现在我眼前。每一个走廊,每一个角落都有属于我们的故事。

DSC_1069

DSC_1090

DSC_1040_01

DSC_1037_01

回到课室上,心情更是百感交集,感觉超棒!

DSC_1062

回到中二的课室时,看见太干净的桌椅,感觉怪怪的。

DSC_1029

DSC_1028

调皮的学生,还是这样的桌椅比较有感觉!哈哈!

DSC_1042

虽然布置不一样,可是回到自己的座位那一刻,仿佛也回到了从前。竖起手指数数,原来我也已毕业了6年了!

DSC_1060

DSC_1030

DSC_1076

DSC_1115

当年里面可藏了许多我们的违禁品,就连小鸟也有呢!

DSC_1048


讲到中学,就一定少不了洗手间。沉闷的课堂,去洗手间就好不过。每逢换节时,洗手间总是热闹得很 ^ ^ (除了有一堂课,我们都不敢溜去洗手间的 ^ ^ )

DSC_1111

而我呢,嘻嘻……除了洗手间,我还有这个避风港 ^ ^

DSC_1118

DSC_1128


中学时候,搭巴士搭的出神入化的,回家出街都得靠它。

DSC_1132

DSC_1135

很幸运的让我遇见了一位热心的老师。我们一个向左转,一个向右转。不过每次遇到她下班回家时间,她都会“顺路”兜我回家,让我不必拖着疲累的心情等巴士。我是超感激她的!不但可以淋少几场雨,而且还可以快点回到温暖的家呢!

DSC_1094

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还想搭一趟巴士,让您载我回家一次,给我一个机会好好记住那些路上的情景,那些感觉。

DSC_1153

虽然学校已变得面目全非了,可是我的记忆没有变,最初的那个它已留在我心中。这一趟中学之旅唯一的不完美是少了老朋友、老同学在身边。我深信有你们在身旁一定能为这趟旅行增加色彩!

旧文连接:走一趟中学之旅(前记)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小小作品,大大满足

我人生中第一篇游记终于登上第86期《吃风》杂志。当主编通知我时,我就迫不及待想快点下班去买来看。

DSC_2410

登了大半个月,我才有闲空做记录。嘻嘻! (生活太精彩了  ^ ^)

DSC_2394

虽然才短短三页,可是我已经很高兴、很有满足感了!我兴奋到想与身边的每一个人分享这份喜悦。我知道你们也与我一样感到开心的!

DSC_2397

DSC_2398

DSC_2399

还没看的你,如果又想知道我写了什么,就得快快去买一本咯 ^ ^

这本杂志可以说是双喜临门,因为幸福摄影家的作品也同样登上这一期。非常感激他的推荐,我才有如此机会。谢谢你!我们一定要找机会再聚哦 ^ ^

DSC_2430

DSC_2433

我们一同加油吧!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六日图 · 那些年……(完)

DSC_2363_01

那些年,我没有走的太快而错失了身旁的形形色色,只因为有你在我身旁。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六日图 · 那些年……(五)

DSC_2291

“泡泡”,轻轻碰就破,如履薄冰!
因为不能紧握,所以更珍惜那些年同在一起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