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一次就爱上

DSC_9219

DSC_9184

邦咯岛的位置,铸成了我第一次沿着海岸线出走。从邦咯岛出发,红土坎,实兆远,安顺,适耕庄,最后站——瓜雪。
路上的田园风光,我看一次就已对它念念不忘。四周优美的景色围绕在身边,我更是享受那驾驶的过程。

DSC_9248

DSC_9254

DSC_9257

除了沿着海岸线走,其实我最想绕西马一圈。这是我好多年前就想做的事,不知道几时有机会实现!

DSC_9400

DSC_9377

马来西亚,真美!还有许多地方我都还没走过,往日如有机会,我想发掘更多不一样的她。

DSC_9419

DSC_9404

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

分享快乐

Desktop5

DSC_9437

我静悄悄拿了朋友们在吉丹岛上快乐的那瞬间去参加快乐摄影展。虽然寄了三张只有一张入选展出,不过我已经非常非常的高兴了。第一次投稿照片,就入选,你说哪可以不兴奋。这无疑在我的摄影路上给了很大的肯定。

谢谢你们给予的鼓励、支持和肯定,感恩路上有你们。当我泄气时,想起它和你们,我会继续努力的!
另外,还得感谢专程来捧我场的朋友,还得陪我到颁奖典礼结束。谢谢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