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小小暖暖窝(下)

  今天终于兑现了我的诺言,带大家揭晓我的小小暖暖窝。

P1020009

一打开门,我的小小暖暖窝可以用八个子来形容。家徒四壁,一目了然。(大家是不是有点失望呢?)
没办法啦,穷学生吗!有沙发已很不错了 ^^ 可是如果在我的窝开“趴地”的话……只好说:“很抱歉,我们没有椅子,请坐地上。”(Tatami,也蛮不错的吗! 哈哈)

P1010533

这窝只有我和室友住,所以我们没有买鞋架。需要穿到的才放出来,不然就会把它收在各自的房里。

P1010538

转到墙后,就是每逢周末我都会大展身手的地方——厨房。每逢周末,我都会在这里躲上好几个小时,为接下来的星期准备膳食。我的厨房好小哦!所以我和我的室友都得轮流用。所以周末的时候,这厨房特别热闹 ^^

P1010892

美国的家大部分都有内设烤炉,所以要烤食物很方便哦!也因为这样,我们都学会了自己烤这个,烤那个了。虽然都不精,可是给自己人吃,还OK啦 ^^
(这学期我们都比较忙,不然就可以像上学期那样,每个周末饭后都会有自家做的甜品咧!)

P1010912

来到转角落,就会看见三个房门。其实只有两个房门而已啦,因为另一个是洗手间的门。不算。
大家来猜猜那一间是我的房呢? ^^

P1010543

P1010829

我的房间就是……就是有剪纸的那间咯 ^^ (剪纸是我为新年制造一些气氛而贴上的。应节……应节吗 ^^ )


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房墙上挂着什么咧 ^^ (我就知道,嘻嘻)
答案如下:

P1020025

我美国的房和大马的房一样,在床头上挂了照片。唯一不一样的是,这是我亲手做的。偶尔我会躺在床上,看着这些照片,静静的回忆。

另一面墙上放上我最喜欢的设计。墙上挂上了满满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,有明信卡、生日卡、新年卡等。这些都是朋友们的心意,我好喜欢它们。有时埋头赶工时,我会不知不觉抬头望望这角落。笑笑后,又继续我手上的事物。

P1010802

这是我收藏战利品的角落。它们大多数都是我出走的纪念品,也有小部分是朋友们送的礼物。嘻嘻,还有几张优惠卷。有了这些优惠卷,一年来也为我省不少,尤其是在日常用品和食物方面。曾经有位朋友说:“用优惠卷,就好像用护肤霜一样。要长用!”

P1010815

我的小房是不是收藏了很多东西咧 ^^


我的小小暖暖窝坐东向西。有时候打开门,我会眼前一亮,被那美丽的晚霞给吸引住了。

P1010551

DSC_3418

DSC_3436

最后,让大家见见我的室友—Hannah。很漂亮吧 ^^

DSC_3353

后记:
奇迹发生,我的屋主竟然在上星期维修那残旧的楼梯。现在的它好平滑哦,洞洞也没有了。
(如果想看看装修前的它,点击这里

P1020015

P1020019

虽然维修了是很好,不怕会倒塌,可是我想下雪时应该会更滑吧?!
(我们这些人真是麻烦!不维修,就讲残旧;维修了,就讲很滑。要怎样?!哈哈)

小小暖暖窝—完—

旧文连接:
小小暖暖窝(上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