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我们,风雨同路。排除万难。

老友从日本回来,一下飞机,家里的沙发都还没坐暖,就被我们这班“损友”给“拐带”了。起初我还担心她会被家人骂,幸好没有。

她应该很紧张,因为她和我一样,第一次去椰壳洞。

P1060846

看!我的朋友们都是好市民。坐在后座也记得绑上安全带^^

P1060820

除了吃,我们第一站就是椰壳洞。

P1060825

椰壳洞,这地方朋友们之间提了好几回,结果都没有去成。所以说:“很多时候,天时、地利、人和,还是很重要的因素!”

P1060830

P1060828

用一点想象力?你看到了什么?

P1060832
答案是……是大肚婆 ^^

再来 嘻嘻

P1060837
欢迎你来到了世界最顶端(Top Of The World),我们为你鼓掌!
答案是……鼓掌。有看到两个手掌吗?

共产党在山洞里避世的痕迹

P1060840

看过了这里,就是我们“恶梦”的开始了!

别看他们嘻嘻哈哈的,好像很轻松的。其实他们才刚刚身经百战来,从高处滑下来!

P1060843

不相信吗?!我们可有照片证明的哦 ^^
黑暗一处是什么,我们都不敢想象。人人都全身武装,我们却只是T-恤和运动裤。看到他们,就觉得我们这样的穿着好像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!看不到黑暗的一处,可能是件好事,皆因你不会对它起恐惧。如让你看到的是悬崖,可能你已发抖无法前进了!生活态度也一样,未来不需要知道太多。只因生命无法预测,所以处处充满惊喜 ^^

P1060850

是不是好像很危险咧?

休息站

P1060856

我们的领队更厉害!穿着牛仔裤,一双Cros的拖鞋,全程像猴子般跳上跳下的,每一步都丝毫不担心不犹豫。一路上,有些空间是狭窄,人必须游过去。不要质疑,是真的游过去的!可是我们的领队却有本事,不必“失”身。

别想歪啦!嘻嘻 ^^     是把牛仔裤卷上,用双脚撑自己过去。厉害吧?!

P1060854

来到休息站,过了几个由天然石头形成的滑梯后,我们已开始享受这惊险的步伐。

P1060864

P1060873

MISSION COMPLETED!!!!纵然全身湿透透,可是我却很喜欢一同牵手排除万难的感觉。能一同经历,一同创造记忆,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P1060879

全家福还有“咸鱼”和“咸裤”呢!哈哈 ^^

P1060885

事实证明,我们都还蛮强壮的!大半天惊险的探险,我们还是精神奕奕的。

P1060886

我们都满载而归:成就感、满足感和满满的回忆,还有大家身上的战绩。

Desktop4

出走地点:怡保

旧文连接:我们,风雨同路。雨天。

2 条评论:

  1. love the photo of you and jun! HAHAHA~! amazing photographer. ha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, took by kim yang! we love it too^^

    tell u a secret la...actually is too dark, hard to focus and become like de.hehe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