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海马城市:追逐日落的日子

追逐梦想;
追逐生活;
追逐名利;
每个都有自己追逐的东西。但是我想,很少人试过追逐日落吧 ^ ^

一秒一秒的过去,我们的心急如热窝上的蚂蚁,怕日落不等人。东奔西跑去寻找德士,只是简单的想到海边一睹日落的色彩。当德士转进小径时,咸蛋黄都下了一半;当可以下车拍照及欣赏时,咸蛋黄都已经不见了。可是四周的景色,依然让我们着迷,看得心花怒放。心情丝毫没有被看不到咸蛋黄而影响。

DSC_0765

DSC_0777

DSC_0776

DSC_0768

热心的德士先生知道我们一心想看“海马”,就立即叫我们上车,希望能在天黑前帮我们圆梦。

CSC_0797

可惜却遇上一位不讲理的保安人员在“赶客”,草草拍了就走。打破了我们对这里美好的情感。不过,德士先生又载我们到另一边追日落去。热心的他,却又给了我们一丝丝的温暖。

DSC_0782


那短短的晚霞与日落,也因为东奔西追的,变得很长久似的。

DSC_0787_01 

虽然我们都没看到预想要的,可是我们都笑了。那有人看日落看到像我们那么的匆忙。看日落本是很写意、浪漫的事,我们却如此赶着去追逐日落。这是我由此一来,看日落看得那么匆忙的一次 ^^

DSC_0789_01

年终的美里,天黑得特别早。6点半,天色就已黑了,我们祈祷明天会是好天气,能再次与日落邂逅。

 

追逐日落的心情依旧。
健行回来,汗水湿透衣服,不过我们都好像只记得日落。放弃梳洗更衣的机会,又追逐日落去。

太阳一步步得下山,导游的车在颠簸的路途就越开越快的。车上的人都不敢问,还有多远,因为他真的很尽力在达到我们的要求。他心很急,一直吩咐坐在身边的妻子观察太阳的位置;我们却想笑的静静地等待。想笑是:连续两天,两位司机都载着我们去追逐日落,搞得很紧张 ^ ^


日落的倒影在车旁的镜子,更有一番特色。即使在颠簸的路上,我也想试试拍 ^^

DSC_0205_01

DSC_0209

DSC_0210_01


看见日落已渐行渐远。届时,导游当机立断转进小巷—海边。

DSC_0216_1


看到眼前的色彩,心,早已融化在这片色彩里。
不得不称赞我们的导敏捷的思维,让我们有个完整的旅途。

DSC_0228_01


远处钓鱼的居民更是点缀了这片天空。

DSCN0419

DSC_0221

DSC_0230_01

阵阵海风,潺潺海水声,水彩画般的天空,叫我们如何不陶醉其中。这一刻,时间就好像为我们而停止。眼前的色彩,看了,又看,又再看,美丽到无法形容。

DSCN0422

DSCN0415

我会说,那么迷人的晚霞和日落,纵使没有梳洗更衣,也是称心值得的!

两天的日落都是那么的惊险,刺激。可是又如此让人无法忘怀。虽然眼前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了我,可是我依然记得回头看看身边的朋友。他们欢喜、兴奋的心情都写在脸上。回想起她们的笑容,我依然清晰的记得。当时的笑容,多么纯真简单的如小朋友,让人看透他的心。日落很美;她们的笑容也很美。喜悦能传染,我是相信的!看到她们的笑容,我不经意的也笑了!只是唯一可惜的是我来不及捕捉那一瞬间的“美丽”。

2 条评论:

  1. Where is this? I love ALL the photos they are really nice :)
    Kareen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iri, Sarawak.
    thank you vy much for support.
    if you like, can come to have a look more offen^^
    take care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