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姆鲁山·走进大自然的怀抱

世界各地都游了不少地方,再远的美国也回来了。我国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,姆幕山国家公园当然不能放过咯!不亲身体验又哪知道它的美呢? ^ ^

姆鲁山没有直飞航空,所以就在美里转机。这一趟是乘搭小型飞机,有点好奇大马的小型飞机是如何的?

DSCN0095

小型飞机还一点也不小,比我在美国还大呢!
这趟飞行非常短,飞机里还没来得及拍照和喝饮料,就到了 ^ ^

DSC_0731

飞机抵达机场,就看到一群一群的海鸥向左飞到右,向右飞到左。

 DSC_0721_01 

 DSC_0727

我想是飞机声打扰了它们吧?不过是不是超美的咧?哈哈!

姆鲁机场给人原始森林的味道,立刻让人融进这大自然的怀抱里。

DSC_0733_01 

这里没有人来人往;没有严密的保安;没有吵闹的报告声。它就像个会所。

DSC_0711

他们非常善用当地资源,告示牌与机场都以木材为主。

DSC_0710

 

 

开始“攀山溪水”前当然要医医肚子的啦!那就非去我的餐厅不可。

DSCN0113

嘻嘻 我在姆鲁山遇见我的餐厅 ^ ^ (用我的名,要给版权的咧,哈哈!)

DSCN0123

用RM7吃了一个不怎样的炒饭,看来“我的餐厅”有待改进 ^ ^ 酒店自费一餐的费用惊人,所以为了钱包着想,那可以不来“我的餐厅”呢!


起程咯!

DSC_0132

从管理处步入第一个探险的洞穴大约一小时。虽然天气炎热,可是因为有树哥哥为我撑伞。我还是很自在的,路上还有不一样的小动物和风景,非常享受,一点都不觉得累。

 DSC_0131

DSC_0138

原住民族古时的坟洞

DSC_0137

步行的朋友要小心哦!在你要扶扶手时,要看清楚有没有小动物。那可是它们的“高速公路”,有些可是有毒的!

DSCN0150 

走着走着,就到了要去的第一洞穴—鹿洞。

DSC_0150

虽然走的不快,还是早到了。门3点30分才开。只好在休息站歇一歇 ^ ^

DSCN0156

DSC_0146

后记:
休息站备有洗手间,非常清洁。这令我很惊异,在这种坏境里还能保持那么清洁,而且一路上没有设有垃圾桶,也不见一件垃圾。保护的非常好,赞!

-待续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