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伴·随

DSC_6797

四,五年前,我们就开始结伴三个人到处走,到处去。之间,有朋友加入;有朋友离开。有时两人行、四人行……不过今天我们还是一样:三人行,久遥的身影。


DSC_6661

我们走的地方,不一定是大风大景,不一定是名胜古迹。路上开始学习如何随意而行,随心而动。没有匆忙的脚步,没有一定要到的地方,学习享受当下,欣赏和发掘身边一小样一小点的幸福与美丽。我们就是这样跟随着老师的步伐,一步一步的走到生活的每个角落。


DSC_6770

除了学习随遇而安,我们也在不断的编制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。一路上,不管是玩闹,还是休息的,我们都陪伴左右。即使静静的坐着,也轻松自在。甚至不须一言一语,也能懂得彼此。当你不再伴在我身旁,这些回忆将伴着我忆着你。生命中不管我是陪伴的那个,还是被陪伴的。我都觉得能有此“伴”,还需要求些什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