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盛会·聚会·KLPF

人,要趁还可以时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282343_283456881772041_208119857_n
照片原自

去年我承诺自己,如今年还能,我会出现在KLPF帮忙。还是无业游民的我,当然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。

阔别1年,再次回到这里。那份亲切的感觉在踏进入口处,就立即能感受到。大家虽然自去年都没联络,可是见面那一刻一点都不陌生。一年见一次,不过大家都记得我们曾一起为KLPF而努力。除了我,还有四面八方的朋友会自动跑来帮忙,有些更是义务的。还有PCP的学生、会员、老朋友、小朋友……统统都来捧场。我深信是那份情,让大家都来到这里。

DSC_9070-1

DSC_9079.-1
今年的T-shirt 和限量版的行李名片


离家出走的日子,我说过要积极生活,热爱生命。我相信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,生活能更自在。我很喜欢这份“工作”,也很享受当中的苦与乐。问我明年还要吗?还要!再来!我期待!

旧文连接:
结束 · 起程
2011KLPF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