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我的情人们
我们都飞到不同的国度去追求理想
我们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生活 可是我们有同一个梦想
我们从同一个国度来 相遇在陌生的国度里
因为珍惜
我们都在心中留了一席给彼此
不管是跨越太平洋
还是联系少了
相见的那一刻仍然温暖熟悉
皆因真挚的感情绝对经的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
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
就如钻石经过琢磨变得更坚硬珍贵
“今天是七夕(乞巧节),华人的情人节。你刚好就在今天离开你的情人们,飘洋过海继续追求你的理想。过去的两度离开,证明了时空并没有改变所有的有情人。所以,…………。”这是我第二度离开家园老师寄我的道别短讯。这短讯我非常喜欢,写的太好,太有了意思了!
所以我愿天下的有情人,情系彼此,感情越酿越醇。
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红色警报。暴风雪
大马。红色警报。暴风雨。
奥克拉荷马。红色警报。暴风雪。
从昨天起我就很期待今天,因为将会有一场暴风雪从东南方吹到奥克拉荷马来。那样我就可以有借口不必上班了,嘻嘻。(其实,是我懒啦 ^^ )今早依旧一惯的时间起床,走到窗望出去,外面正在下暴风雪。立即决定拨电话跟经理请假。虽然是无薪假,可是还是觉得不去比较好。不然上班时,漫漫长路都不知道几时才走到学校;下班时,也不晓得要怎样才可以回家。拨了电话后,倒头又睡到自然醒。这样的天气,躲在被窝里暖暖的,让我想一直躲在里面不要出来。
哇!雪都被吹进我的暖暖窝了。风实在是太大了。幸好只是这一点点,不然也不知道要怎样处理。
一开门,风一吹。
雪上立刻出现了美丽的雪纹
要下楼也要非常小心,因为雪堆到满满的。看来我是第一位从楼上走出来的人,因为楼梯没有人走过的痕迹。
为了不让水冻结导致缺水,所以即使没有用水,水龙头也必须让它滴水。
雪不断的下;风不断的吹。样样东西都穿上了雪白的外衣,没有例外。连我站在外头,身上不管是围巾还是帽子也沾满了雪。
我房间的窗口都被雪遮盖了一半,要垫高脚根才可以看到外头,感觉好像很神秘似的。
货车也改载雪了,哈哈!
这样的天气,站在马路中间也 no problem。因为没有人会想走出房门,所以路上也空无一人,还以一辆车。
到处都白雪纷飞,红彤彤的它特别引人瞩目,出色。平常都不曾留意它的存在,今天得感谢这场暴风雪,不然到我离开回大马时都不会发现它。
又刮风了啦!还是赶快躲回进我的暖暖窝比较好,而且一直打在脸上的雪已开始不舒服了。
匆匆回家……
窗都被雪遮盖了,理它外面暴风雪,来杯咖啡吧,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^^ 哈哈
拍摄地点:Edmond,Oklahoma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回忆步伐走到美华之星
找照片制作幻灯片找到去美华之星的照片库,再听见李嘉慧的《回家》。我立即好像回到美华大礼堂里,听着瑟绮高歌《回家》。她那股惊人的感染力,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。她的歌声把观众们也带入了她的世界;四周的杂音都被她的歌声给溶化了。当时的我,深深地被她感动了,也不时放下相机,享受那么牵动人心的歌声。100分的歌,200分的感情,完完全全投入舞台、歌曲。如果可以我还想听多一次呢!
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当场才决定要唱什么歌,早上来到学校都还不知道要唱什么歌。旁人看了都为他们留冷汗,可是他们却轻松的很。姜果然还是老的辣。
又是一位最后一刻才决定唱什么歌,厉害!毕业七年,他再次站在这舞台上,不晓得有什么感觉呢?相信应该感触良多吧?
暑假回国,有几件事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。而美华之星就是其中之一。
以前我们都很喜欢举办美华之星。除了办活动,还可以玩呢!不信的话,看看现在的执委就知道啦 ^^ 因为当年的我们也是这样 ^^
时事多变,可是感情没有变。只要学会开口要帮忙,我们这些忠心耿耿的校友都义不容辞的出力,出点子。
亲爱的老师们看到我们这班“老”学生回来,当然也高兴到笑容满脸。
光阴荏苒,以前还是学会里的黄毛小子,现在却都已坐上“学哥/学姐”席上。
多年后我们依然回到了这里。还是一样的玩、一样的癫……甚至毕业后还一起办活动,真是不可思议,可是这却是确确实实的事实。几年不见,还是一样肩并肩,心连心。
别小看这班学哥学姐,他们也一样可以玩转整个美华之星。
“处”男?“处”女? ^^
就连评判席也被他们霸占了 ^^
玩玩,乐乐,我们都没问题 ^o^
后记:
看着《美》在进行,就好像看回以前的我。原来我是那么的怀念当年……出国后,这是我第一次回校支持我的学弟学妹们。学校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,唯独学会的温情依旧。一幕幕中学生涯的画面都在我脑海里上映。当时的感觉,感触我无法用言语表达,我知道再次坐在这里,已不只是看比赛那么的简单。有机会参于《美》,回到这里,其实真是很难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