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7年6月3日星期六

浪漫的夜晚




完成Viper Challenge回程途中,我给在民宿等我回来的他拨电话。这是我第一次出门“丢”下他一个人。我是百般不想,奈何这又是最好的安排。


痕迹满满的墙,像在对客人说故事。





 因为要留他一个人在民宿好几个小时,所以我特地安排了一间有温度的民宿,让他自己慢慢发掘和感受。







民宿的咖啡蛮有水准的


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。
“完毕了?”
“是呀,回着来。”
“这么迟了,有精神开车吗?”
“刚出了一身汗,精神很好。”
“好的,回到再让我知道。小心开车。”
听见那熟悉的声音,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,倍感温馨。










我一直都知道,要是有人愿意在家等你回来是幸福的。不过我却是第一次实实在在的经历这种感觉。

路上因遇上夜班维修工程,非常堵车,不过我却心情愉悦,因为我的心只记挂着他,想知道我不在的这几个小时他怎样了,又做了些什么。





深夜,终于回到民宿。
推开门,有爱我的人在等候,然后送上轻柔的问候和笑容,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着,再疲累的心也顿时温暖

的本质,是温柔,是和悦,是在乎,是体贴

这是充满的夜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