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小小暖暖窝(上)

在美国住了大约有两年多的时间。一年住在学校的宿舍里。其余的时间,就是这里啦!不知不觉我住在小小暖暖窝也有一年多了。我蛮喜欢这里,环境也不错。这里还有许多此起彼落的交响曲—火车声、救伤车、警察车和救火车。起初,这些声音很干扰;现在,它们已融入我的生活了。这里步行去学校大约15分钟,可是因为我有宝马,所以10分钟之内就可以了。唯一不好的就是这路口,经常发生车祸。

DSC_2808

我的宿舍名叫角楼公寓(Corner’s Apartment),外形长长四四方方的。

P1010393

这牌板虽然有点残旧,可是我觉得它挺好命的。因为旁边有棵树陪伴以外,还能乘凉哦!嘻嘻!来,我们走进里面看看 ^^

P1010389

有没有好像度假村咧,哈哈!(我个人认为有点像,尤其是晚上亮灯后的它。)
这里共有14间公寓。有双人房的,也有单人房的,还有一些在上个学期装修过的。装修过的真的好漂亮,可是好贵哦!身为学生的我还是没有装修过的比较好。那样就可以省一点,然后可以出走或买东西咯!嘻嘻!

大家来猜猜我住哪一间? ^^

P1010581

我住在楼上,所以来找我要爬楼梯哦,没的偷懒!

其实我觉得住在楼上比较好。一来,夏天时没有那么多的小昆虫;二来,我的交响曲不用多一个,脚步声。 ^^ 真是苦了我楼下的朋友,哈哈!(我好坏吧?)他也是另一位大马留学生,所以我们是认识的。其实,这里住了好多家大马人。加我这家,总共有6家大马人,真的可以变成小乡村了。

P1010509

这楼梯其实也蛮旧了,而且每格的距离都不一样。下雪后的它,就更滑了。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到四脚朝天。不知道屋主几时会维修它,可是相信应该不会那么快吧?!因为维修了它,又不能起租金的。嘻嘻 ^^

对了,楼梯和桥下就可以看到我的宝马了。不是这两辆!

P1010528

旁边那辆才是……就是它啦,我的帅哥宝马!(哈哈,有没有被我骗到咧?我的宝马竟然是它,嘻嘻!)

P1010508

这里的治安蛮好的,我的宝马也是随便勾着而已。做做样子吗……还可以骗下人。哈哈!(是不是气到咧?!)

P1010512

在这学期前,我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宝马。以前的宝马是向学校租的,每两个星期就的还回去,然后步行去上学。它是被主人抛弃的宝马,我占为己有了啦!哈哈!我帮它做了个美容,然后换上新的铁链,延续了它的生命。可惜不久后,它前后两次爆胎。我只好送它去维修。我的钱包可是很痛的咯!前后两个轮胎换上二手轮胎。现在的它,是焕然一新的。每天我都骑着它,上课下课,上班下班,除了下雪。

P1010587

回到楼梯上,就会看到我的小小暖暖窝啦 ^^
门牌:14

虽然华人不是很喜欢14号,不吉利吗!可是没的那么挑,那有那么容易找到“平靓正”的宿舍呢?!找到了就决不放手的咯!

P1010532

下一篇将与大家看看14号的葫芦卖的是什么药 ^^

4 条评论:

  1.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i4 guan1 zi3 hor hahaha 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……没有啦^^
    只是另一种呈现方式
    希望你喜欢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國外的留學生都會比較刻苦耐勞
    除了便宜及治安 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了
    希望以後學成回國 可不負眾望 ^^
    期待你的秘密小窩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幸福攝影家
    还好啦^^
    这样说,我会有压力咧……嘻嘻
    (其实,未来对我也真的是个问号。)

    近来忙考试
    下星期应该就能为大家揭晓我的小小暖暖窝了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