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关于我

DSC_9369_01

“幸福不是必然,学习欣赏身边简单的东西。”

不知道是对的太多的新闻,看到太多生命的无常了吗?近来这句话总是不断出现在我脑海里。

当我告诉我朋友时,她很惊讶的回应我,为什么突然那么悲观?她如此的反应,我也有点意外。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不是个乐观的人。她说:“至少在我们面前你不像。你总是带欢乐和笑声给身边的人。”

对于这个问题,我认真的想过。以前的我,或许给身边的人带来压力;现在的我,想让身边的人过的轻松、自在和舒服。在我可以妥协的范围里面,我可以放宽那伸缩性,不过有些东西我依然会坚守我的原则。我承认我是个悲观的人,不过我喜欢看到你们高高兴兴地样子。当你们快乐的时候,我也快乐,因为喜悦是可以传染的。而这悲观的个性,不管是对我,还是身边的人都有害无益,所以我学习让自己凡事乐观一点,看开一点(不过,这点我还在努力学习)。学了摄影后,我学会感受简单的快乐。我希望你们也一样,所以分享生活上一小点,一小点的快乐。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烦 ^ ^

虽然情人节刚过,不过我还是祝福天下有情人,情人节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