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7年4月4日星期二

安 · 宁


山的呼叫,把我们带回这里。



这是我第三次重游和平树屋。三次,有两次是要沉淀思绪,让大自然替身、心、灵调治,好好与自己相处。




人类是宇宙最有智慧的动物,却不能主宰自己生命的长短。在生老病死前,人类是渺小的。唯有回归原点,住进森林,向大自然学习,净化身心的疲劳和倦怠。




这里像世界隐藏的一片净土,与外界隔了一扇门。一踏入进口,仿佛感觉有一股能量在为自己加持。每次进来都觉得非常的舒服。我想,大概是这里远离污染、喧哗、化学物品吧!一切回归大自然,向有机环保出发。


喜欢这个天窗
把香喷喷的菜肴放在阳光普照下

蔬菜是他们自家的农场栽种,100%有机,无农药,原汁原味。再加上他们厨师的爱心,每一道菜都很美味,吃得颊齿留香。菜肴都是一些简单的食物,不过每个人都自然的比平常吃多了。







他带着沉重的步伐来这里。我不能为他做什么,只能陪在他的身边,但愿他出去时会有一点点不一样。


我在心里默默许下心愿:希望下一趟重游时,我们是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假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