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我搬家了!

新居入伙,欢迎大家到来 o(^o^)o
专程选了今天,2010年10月10日这个吉日来搬家。而且今天还是我干妈的生日呢!是不是很纪念价值咧^^( 其实我还是很不舍得我的旧家咯)

blog

既然搬家,当然要装修美美啦!可是为了省钱,自己当上了装修佬,所以有点乱,有待改进。
另外,我想在我的家也安装其它家有的风铃。我很喜欢那风铃声给我那悠闲的感觉。可是我摸了很久,还是无法装在我的家。请问有没有邻居能帮帮忙呢?在此谢过!
party
注:网络照片

无论如何,谢谢你们到来参与我的新居入伙派对。

备注:
温馨提醒要送我新居入伙礼物的那位朋友,别忘了你的礼物哦!我会等待的噢 嘻嘻

3 条评论:

  1. 幸福攝影家
    谢谢
    没想到你是第一个留下足迹的那位^^
   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天意弄人,是你的就是你的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