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晚间市场游透透

走了几个西雅图的地方,我最喜欢这个地方——Public Market。让我有种说不出熟悉的感觉。来西雅图游玩,这是你必到的地方。周末,咖啡馆和面包店更是坐满了人。这里我总共来了三次(好像有点夸张哦 ^^ )

第一次,晚上从郊外回来这里转巴士。
第二次,早上来逛早市。
第三次,回程前来买食物。

可是也因为在不一样的时间逛,让我看见两面的它。

从北边走进市场就可以看到这个巴士站,而且还注明了Pike Place Market。由此可见,这市场是西雅图多么重要的地标。

DSC_1580

西雅图的咖啡文艺也很深,到处都是咖啡馆,而且都是坐到满满的。大家熟悉的星吧克更是开到总有一间在你左右。虽然世界各地都有星吧克,可是唯独这里这间的标志是不同的。皆因这是美国第一间的星吧克。

DSC_1633

DSC_1597

DSC_1605

里面的设计有别于一班的它。我想是为了留着它第一间古老的味道,所以设计上有点古色古香的感觉。

DSC_1609

DSC_1613

收银台后的柜子上收藏着世界各地星吧克的杯子

DSC_1604

因为这是第一间的星吧克,所以卖的纪念品也标榜着他们当时的标志。这是星吧克粉丝必收藏的专属品。虽然我不是星吧克的粉丝,我也想拥有它。可是最终我也没有买下啦,因为怕放在背包里搭飞机会摔破,就拍张照作为纪念吧!所以说:“摄影真好!” ^^

seattle blog

 

冷冷的天气,寂寞的走廊……

DSC_1631

就连市场明星级的金猪,也只能默默守护这市场。

DSC_1663

但是早晨的它们可是充满生气的哦!不相信的话,让我在下一篇带大家市场早晨游透透吧!

DSC_1636

DSC_1669

后记:
走着走着,突然人有三急。到处找洗手间都找不到,又冷又急的。看到麦当劳时,真的好像拾到金一样。之前在出走时,我都喜欢看到麦当劳。因为它的营业时间很长,不怕走迟了没东西吃,也可以行个方便(上洗手间)。可是这次例外!这间麦当劳的洗手间只供顾客及员工使用。当时真是有给它气到,可是在那么急的情况下,我只好硬着头皮匆匆买了包薯条,然后要求服务员开门让我上洗手间。

结果那天我的晚餐就变成了薯条配种子啦!不要吓倒,种子是我自家的啦,哈哈!(是有点奇异的配搭,可是自己一个人没关系啦,会饱就好了 ^^ )

会有种子出现,其实我的一个小习惯。我习惯出走时,带一些小食在身上。一来,可以充饥;二来,可以为我的钱包着想;三来,路上无聊时有东西要咬咬 ^^ 哈哈

DSC_1671

拍摄地点:西雅图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