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毕业前言

DSC_3730

还有九个小时半,我将踏上台上为我人生的这一页做一个结业式。有点难以相信这样就完成了我的大学生涯。回忆这几年的日子,时间过得真快。第一天踏入学院直到今天,整个过程就好像卡带在播快速进带一样。回顾我的大学生涯,除了让我遇见一些人与事,它并没有留下什么很大的感动与感触给我。

身边很多朋友多问我有没有很兴奋和期待?可是直到此时此刻,我依然没有很兴奋和期待。反而觉得很紧张,很混乱的感觉。因为我对待会的毕业典礼一点概念也没有。我不知道要去哪里、要准备什么、要怎样排队等等。我只希望待会的情况不会很混乱,一切能顺顺利利。还有就是可以有些毕业的心情或感想,因为现在我一点毕业的心情都没有。不知道是我没有准备好呢,还是我到了那一刻我才能有感觉?

这些种种心中的问号,我将亲自一步一步的去揭晓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