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迈阿密,第一次

这一趟迈阿密之行,我尝试了不少的第一次。

第一次~~到达了目的地不紧着出海关,反而到处物色舒适的“狗窝”。因为飞行时间配合不当,加上延误,我抵达时已是大约早上12时。为了钱包着想,第一天就随便在机场睡。

P1030616

其实一点也不随便的 ^ ^ 睡袋和头垫,一早就为此准备好。

 P1030613

第一次~~骑脚车和小型摩托游景点。感觉超赞的!

P1030757

第一次~~很豪爽的坐的士去机场 (其实是我错过了最后一班去机场的巴士,在毫无选择下……)

第一次~~在半途遇到陌生人,半信半疑的让她带我游景点。虽然内心是有点害怕,有点防范,可是我还是跟上了。

第一次~~半途走累了,加上第一天没有睡好,太捆了,就在公园的大树下来个午觉。(感觉自己有点像猪,哈哈!)


经过第一次的一个人出走,这一次的我更有伸缩性,更自在。虽然搭错巴士,走错路,碰钉子还是在所难免,可是我却享受其中。这次的出走我领悟了两件小事。

第一件:
原来我一个人出走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聊和闷,因为一路上我一边拍拍,一边摄摄的,把路途上的形形色色都收藏在我的相框里。可是可以归可以,我一个人出走久了,开始有点闷了,是时候找人跟我一起出走的时候了。

第二件:
每个人其实都很需要休假。虽然去玩回来睡了一整天,可是我第一天去上班真的感到充电后喜悦。所谓:“体力透支,心灵充电。”

如果你也想有我的第一次体验,赶快背气背包,出走去吧!

出走地点:迈阿密

后记:
虽然西雅图出走该分享的还没完全,可是新鲜出炉的迈阿密当然应该热烘烘的送上 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