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内有乾坤—Biltmore Hotel

我为小黄找来了一个伴,它,冬菇头。

DSC_8179

Yeap,我们终于到了!让冬菇头为大家介绍这大有文章的酒店。

DSC_8172

它就是 Biltmore Hotel。

DSC_8174


真真让人体会“酒店”不可貌相。

DSC_8043

DSC_8177

DSC_8176

DSC_8044

我特别喜欢门口的设计与雕刻。

DSC_8168

因为是高级酒店,到来的宾客都是坐着名贵车到大厅大门。只有我是11号巴士。我想酒店服务员看到我,就知道我一定是来参观,非这里的贵客。

DSC_8050

大厅的门就像小叮当的任意门一样。一踏入,仿佛去了另一个空间。

DSC_8052

DSC_8073

DSC_8066

大厅的设计华丽堂煌。真是令人无法相信,外观简陋的它,里面却是如此不一样。

DSC_8057

可是我却偏偏爱上角落的楼梯。它独特的风格,我第一眼看见就爱上了它。

DSC_8096

小黄和冬菇头也很喜欢它,吵着要我为他们来张合照。我也只好听从咯 ^ ^


DSC_8106

大厅后是个天井

DSC_8110

DSC_8104

宾客可以享受与大自然一同共餐。

DSC_8112

看不到尽头的十八个洞 (高尔夫球场)
哈哈!当时我还想,不知道会不会有球员失手,把球打进酒店范围。因为它就在酒店旁边。

DSC_8114

酒店背面(高尔夫球场望回去)


DSC_8116

看到这泳池,我就很想跳下去。

DSC_8141

清澈的水池,池边的石像,感觉好像去到了意大利或是罗马似的。
(虽然我没有到过意大利或是罗马,可是总是觉得那里就是有很多石像和喷水池的。有机会我会去见证,嘻嘻!)


DSC_8142

游泳

DSC_8150

日光浴

DSC_8129

下午“酒”

在这么好的天气下,那么特色的泳池旁,相信不管做什么都很悠闲。如果我有能力消费,我想坐在泳池旁,享受五星级的下午茶,必定是人生一大享受 ^ ^ (可惜我消费不起,哈哈。)


DSC_8156_LOMO

另一个拥有喷水池的天井

远处望上去,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。在这么高的建筑物上,竟然可以有那么细腻的手工。

DSC_8159

看了照片,是不是有“酒店”不可貌相的感觉咧?^ ^

后记:

其实我都不敢随便到处乱走,我担心会不小心闯进私人重地。可是随便走都觉得蛮大的,相信还有其它没被发掘的地方。这酒店其实是离开了迈阿密城市,到了 Coral Gables。如果没有自备车,是会有点不方便啦。可是好像我不赶时间的,又不担心迷路的,就没问题啦 ^ ^ 如果来住的话,更加没有问题。因为能负担住宿,就一定能付得起租车的了^ ^

出走地点:迈阿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