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Ocean Drive(1)

第一天到宿舍时,问管理员有什么好介绍。哪知道他竟然答我,早上去海滩;晚上去夜店。听到这样的回答,让我有点失望。早上去海滩还可以,可是晚上去夜店就……没有理由飞跨几百英里,天天晚上上夜店。这样的回答,感觉一点也帮不上我们来旅游的游客。幸好也被我发现一些好地方。

喜欢看人潮、美车、美摩多和古典小型摩多车,就要去Ocean Drive。从第五街一直往下走到十四街。

DSC_7709

一路上,一边是旅馆、餐馆附加酒吧、礼品店等。另一边则是公园和拍球场。

DSC_7756

DSC_7779

这里的建筑物都穿上缤纷色彩的外衣

DSC_7747

DSC_7760

有没有看到?

DSC_7719

由于竞争很强,所以餐厅很多时候都会做优惠,欢乐时光。那么如果走累了,可以找一间价钱适合的餐厅歇歇。一边享受温暖的阳光和凉凉海风,一边看看热闹的迈雅密海滩和Ocean Drive。

DSC_7711

DSC_7668

再不然就学他

DSC_7771

我就其中一位啦!哈哈!应改是昨天在机场睡不好,再加上海风太舒适了,实在让我忍不住在树下小睡一个 ^ ^

DSC_7729

DSC_7691

DSC_7725

这里的风景那么漂亮,当然要给自己来一张照片啦 ^ ^

DSC_7718

Ocean Drive 点滴

DSC_8768

DSC_7755

椰树有什么用途,大家都应该知道。可是这个,相信还是不多人知道吧?!

DSC_7735

整个手工艺品的材料都是来自椰树。只要你想到的都有,想不到的也有 ^ ^

DSC_7742

他们可是一对情侣哦!分得出那一只是男生,那一只是女生? ^ ^

DSC_7741

知道了吗?嘻嘻!

DSC_7740

为了他人着想,来溜狗的记得要善后哦!那样来公园的人才可以有个舒服的环境 ^ ^

DSC_7692

 

走到Ocean Drive和第十五街的尽头

DSC_7788

里面其实是没有什么特别。可是就有间画廊,喜欢艺术的不妨可以上去看看,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哦 ^ ^

DSC_7790


突然天空出现一辆直升机和一排字。

DSC_7822

哇!有人求婚!Will you marry me? 这种情形戏里就看的多,真实生活还是第一次呢!真的又浪漫又感人,但愿他们能执子之手 与子携老,并保持真挚如初的感情。恭喜他们 ^ ^

出走地点:迈阿密

~待续~

后记:
不是说有美车、美摩多和古典小型摩多车的吗?为什么一辆都没有看到?哈哈!因为照片太多,下篇继续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