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走一趟中学之旅(前记)

一个一个《当》 的幻灯片,让我好怀念中学的时光。当时我就计划要回校走一趟,缅怀昔日的点滴。再搭一趟巴士,回味当年搭巴士,等巴士的日子。虽然离校后,我偶尔还是有回去,可是每次回去都是有任务在身,都没有好好走一会。或许说,我不曾有这样一个的念头。不过,我现在有了。

68

虽然我知道很多东西都变得面目全非。就像这颗树一样,虽然它已不存在,可是回忆依在,情感依旧。为了不再让陪在我身边的一草一木渐渐消失,这一趟的回忆步伐将把它们变成永恒。我深信这一次的步伐一定意思非凡,会有另一番的体会。


注:更多幻灯片请点击这里

后记:可是这文接得等我回国后才可以继续哦 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