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Ocean Drive(2)

第五街走到第十四街再走回上来,可能有点累人。可是没关系!因为这里有各种各式的代步工具让大家租借。有了这些工具后,除了 Ocean Drive 玩游迈阿密海滩就不是问题了 ^^

DSC_7688

脚车 (可是已经全出租出去了 明日请早^^)
这种出租脚车的机器在迈阿密海滩四周都有,只是靠近海滩的会比较强手。

DSC_8758

XX(哈哈,忘了这叫什么!)
站上板,按一按就可以走了。简单咧?

依然是两个轮 ^^

DSC_7799

小型摩多车 Scooter

终于轮到四个轮的电子车

DSC_7824

一样是走在公路上,一样是要遵守交通规则。不同的是下雨时,你就会变落汤鸡咯!哈哈!


我对车的认识不多,可是我知道它挺帅的 ^^

DSC_7802

每次拍车或倒影时,我总是战战兢兢的,害怕主人看到我在拍摄他的车。因为我曾经在拍摄别人的车时,车主走出来骂我为什么拍他的车,还破口大骂呢!当时的我可是很狼狈的拔腿就跑。

除了它,我可以很放心的拍,不用担心会被骂 ^^

DSC_8757_01

DSC_8750

DSC_7671

就是它了!

DSC_7678_01

它长年都会停在这旅店前,很多旅客来到Ocean Drive都会和它拍照做纪念。


相比下,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型摩多车。我觉得它们小小的,很可爱 ^^

DSC_7746

DSC_7793

大型的摩多车也很酷!

DSC_7800

这里有三多,人多,美车多,美摩多!所以我的结论是有钱人多,游客多,消费多。

虽然车很多可是却没有看见有人胡乱泊车。值得称赞!不错! 不错!

DSC_7761

因为要是你胡乱来,回来拿车时车很可能就不翼而飞了(因为被警察拖走了)。嘻嘻!还是乖乖守秩序吧!

—待续—

旧文连接:Ocean Drive(1)

出走地点:迈阿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